君子湛然丶

没人生来杰出。

【翔润】这样的你也很好看喔w

为什么没有kiss!!wwww

润包执念:

谢谢给第一篇文小红心的gn们!!
我好感动……【眼泪唰唰地】
依旧是取题废,全篇ooc
接上篇
有逻辑错误请微笑着看过去x
不废话啦看文吧——🌸


————————————————————————————


樱井坐在沙发上等了许久。


这期间也只听到从松本房间里传出的“噗噗”的声音,估计是松本小朋友正在床上害羞地翻滚着,还抓着枕头激动地砸着床呢。


樱井边在脑内细细地勾勒着恋人那种娇羞的样子,边走到松本家的大门口,轻轻把门卡在门后的磁铁阀上。


为了防止再次进入时被堵在门外,樱井飞快地跑回了自己家里,在食品箱里开始翻翻翻。翻了许久终于在最下面的那一层找到了,一瓶腌制的玫瑰花瓣。


“这下可不是不健康的食品了哟。”樱井对着手上拿着的玫瑰花瓣轻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松本只身一人在床上翻滚+自言自语了近五分钟之后,心里突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不服气。


“我是怎么了?!我这么容易害羞的话哪里还像个男子汉?!啊啊啊不管了,出去跑步去!”


等到换好运动服,穿好室内运动鞋,做好了一切准备之后,松本推开房门,正好与拿完玫瑰花瓣冲进松本家的樱井撞了个正着。


樱井匆匆忙忙地关好了门,转身刚抬起头就看到了松本一身运动装,妖艳的紫色包裹着全身,跟平时清爽的造型相比更加惹眼。


樱井在原地愣住了,目光全都被松本吸引。


“才不理他呢。”松本暗想,随后面无表情地瞟了樱井一眼,扭头走向了客厅里的跑步机。


看着松本走开,樱井的目光也失去了焦点,樱井甩了甩头,柔软的头毛也跟着变得乱乱的。


为了追随他心中最亮的那颗星星,樱井也捧着玫瑰花瓣走向客厅,在跑步机后方的沙发坐下。


电视还在播放着樱井选择的映画,是利达演的魔王。


樱井刚坐下便又沉浸到电视之中去了,松本也对着电视屏幕痴汉了一句:“唔哇利达好帅啊!❤”


但在慌忙之中发现不对劲……


“那人没有只看利达没有看我!这样不行!”


随后便一把抢过了遥控器,一个快捷键就把电视调成了花样男子。


“即便是帅气的魔王利达也不行!只准看我只准看我!戏里戏外都只能看我!看我男子汉霸气的样子哼!”


松本自己一人在心里别扭着,调完台便把遥控器随意地丢在沙发上,用脚戳开了跑步机的总开关。


由此可见,心里别扭,连带着动作也会别扭了起来。


樱井看着电视被换了也束手无策,但也似乎本来就没有要换回去的意思。


“今晚只看你一个人?”樱井歪头看着站在跑步机上的松本。


松本瞬间僵硬了一下,下一秒便按了开始跑步的按键,逼自己动起来转移注意力。


他始终没有回头,怕被樱井看出自己又再次脸红心跳了……


————————————跑步开始————————————


第一分钟


松本把速度调到了3,迈开了长腿开始热身,但慢悠悠地像个大爷在散步。


樱井看着电视里的道明寺,想着当年小时候松本黏自己的样子,反差真的好萌。(偷笑)


第二分钟


松本加快了速度,加到了5,开始用小碎步小跑,蹦蹦跳跳的课,脚步轻踏仿佛踏出了一首歌的节拍。


樱井的目光开始顺带着在松本的身上驻足,却又没办法不注意即将到来的阿司与女主的kiss戏。“啊——一心二用真的好难”樱井苦恼地想着。


第三分钟


松本继续加快速度到了9,这下子开始得跑起来了。松本调整好呼吸,开始认真跑了。在这期间,松本回头望了樱井一眼,却意外地没有目光与他的目光相交。松本好奇地沿着樱井的目光走,却发现樱井盯着电视屏幕目不转睛,原来是阿司和杉菜的第一次kiss……刚调整好的气息又乱了……


樱井听到跑步机上的摩擦声越来越大了,知道是松本又加快了速度,心里暗想着ma酱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里男女主的kiss场景,瞬间少女心boom——!


第四分钟


松本带上了耳机,决心不理那只坐在沙发上的仓鼠,全心全意开始跑步,步子迈得更大了,脸上还是从容不迫的表情。


樱井觉得刚才那个少女心爆炸有点奇怪,自己不是亲过那个软软的嘴唇吗?抚摸着自己的嘴唇轻笑起来。


第五分钟


松本依旧从容不迫……


樱井依旧不动声色……


第六分钟


松本的耳机被轻轻取下,身边出现了一个身影。松本别扭地把头扭向另一边,跑步依旧从容,但额头上却微微渗出了一点汗。


樱井站轻抚着嘴唇,起身走到了跑步机边,轻轻取下松本的耳机。再转移到跑步机的正前方,右手向前伸去……(你要干嘛!!!!))


第七分钟


松本一直保持着预防颈椎病的扭头状态,直到听到一阵猛烈的dididididi声……“yabai-yabai-yabai!!”松本吼出
来了这么一句话。(或许是唱出来的?!))


樱井右手伸向了调节速度的按钮,目光对准了最高速12之后……开始猛戳戳戳戳!戳完顺便锁定了速度,顺走了解锁的小遥控之后马上缩去墙角,然后就听到一声怒吼——


第八分钟


松本被12的速度弄得喘不过气来,当然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但眼神却凌厉地盯着在墙角笑成一团的樱井。仓鼠球??!


樱井被那句yabai戳到了笑点,墙角里发出了一连串魔性的杠铃般的笑声……然后光荣地忘记了要调节速度…


第九分钟


松本已经跑得全身是汗了,运动服的前胸部分已经从紫色变成了黑色。本来还柔顺的头发被汗浸湿了,发丝上面的汗滴正抵不住地心引力地向下滴落。松本觉得腿好像不是自己的了,腰肢也软了,整个身子跑起来比平时更扭了。嘴里虚弱地吐着几个词句“sho君……sho君……sho……”


樱井在笑的恍惚间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猛得一抬头发现松本还在跑!?那香汗淋漓一扭十八弯的画面真的好苏……但樱井没有就此沦陷!他慌忙地按下停止的按键,从墙角跳起来,走到跑步机一把环住了松本的腰…


第十分钟


???


跑步机停了没有第十分钟……


——————————————————————————


樱井一把环住了累得虚脱的松本,凑近到松本的耳边说道:“对不起啊,让你这么累。但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很好看,原谅我这样对你。”


樱井轻轻地移动松本,让他躺倒在沙发上休息。“累了吧?再吃点东西吧~”樱井说完,伸长手臂就抓来了那瓶玫瑰花瓣。


“呼……阿呼”松本说不出话来,但他心里想了很多:这分明就是要再塞我吃东西啊!但…但我没力气动了呼…


不等松本同意,樱井便剥出了一瓣玫瑰送到了他嘴边。淡淡的香气被樱井轻轻的鼻息带进了松本的鼻腔。


“这个你可不能说我咯,这可是特别健康的食物。乖啦,快吃。”樱井一只手揉着松本的脑袋,一只手把玫瑰花瓣送进松本嘴里。


松本嚼了一会,脸朝着天花板闭着眼睛,小声说:“啊!很好吃……但我不喜欢玫瑰花,我喜欢樱花🌸”


樱井挑起了眉毛扬起了嘴角。


“好啊,下次让你试试樱花的味道。”


——————————————————————————


啊写完了……
这篇有点长诶,我自己感觉发出去,gn们会很难看下来的样子,毕竟没什么吸引点x
如果感觉不太好的话,我再分两次发一遍。
大哥你如果看到这里的话,我告诉你,因为你我让润跑了9分钟,9分钟喔。
我觉得如果再让这个情节发展下去的话……我先吃颗枣药丸


松本的小恶魔属性还是没出来……抱歉月桑【我蹲
再次谢谢gn们的小红心,谢谢你们能喜欢❤【鞠躬】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