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湛然丶

没人生来杰出。

【翔润】松本桑我喜欢你呜呜呜(续一丢丢)

(*´艸`*)我的小心脏~~

松本·站不直·潤:

说好的昨天的小段子的后续!年下迷弟x爱豆路!
不要嫌弃我短小qwq(忘掉剧情的宝宝请戳到博客里看昨天哒(其实根本没啥剧情好吧 嫌弃脸





看着评论头像的那棵小松树,迷弟樱井翔目瞪口呆.jpg

这条评论的意思是…他是松本桑?!Σ(゚д゚lll)

被这个认知惊到的樱井翔旋转!跳跃!闭着眼!事实上他捧着手机从沙发上打了个滚摔到了地上,像一只圆圆的仓鼠。

不不不开什么玩笑一定是我想多了松本桑的饭铺天盖地怎么可能会回复我呢哈哈哈哈哈哈,迷弟摸着脑袋想。
不过…先fo一下好了。

这边刷着推的松本润看着follower+1的提示——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回复他啊本大爷的小号暴露了岂可修!

之后的日子安静如鸡。(?)
樱井翔每天的表白推特照发不误,松本润觉得自己真是疯了,每天看自己的迷弟日常到不能再日常的日常竟然有种迷之安心感,睡前刷推一定要看到那个蠢蠢地瞪着眼睛卖萌的头像出现才算完整的一天结束。此人多半有病,到底谁是谁的饭啊岂可修!( ̄Д ̄)ノ


在便利店打工的最后一天,又遇到了来买啤酒和便当的松本润。
传说中命运的相遇啊!绝好调超!嘤!迷弟努力管理着自己的面部表情,管理失败。
毕竟自己是教科书般的看到松本桑就控制力zero~的迷弟啊,无辜脸。

趁着帮松本润加热便当的时候,樱井翔悄悄地把一块芝士蛋糕放在便当的纸袋里。
“嗯?我没买这个啊。”
“今天的限定活动!是赠品哦赠品!”
嘿嘿嘿最最喜欢的芝士蛋糕当然要送给最最喜欢哒松本桑!樱井翔的少男心冒着小泡泡,开满小花朵,圆圆的大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松本润。

松本润觉得自己吃枣药丸。
切,笑得蠢死了,眼角都是细纹。在年下的迷弟迷之炙热的眼神里脸红这种事情我才不会承认呢哼。( ̄Д ̄)ノ

送走了最喜欢的松本桑,迷弟有点寂寞。啊,说不定以后再也见不到松本桑了…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

樱井翔缩着溜肩,惆怅地窝在柜台后发完今天的表白推,自动门又打开了。他还没来得及站直说欢迎光临,就看到刚离开便利店的人一扭十八弯地倚在店门口。
#今天松本润站直了吗?没有#。樱井翔突然想起了前几天看到过的推特话题。

他看上去好像走的有点急,没戴口罩,额前的碎发被风吹的有点乱,软软地垂在额头上。

哇哇哇这人咋这么好看呢不要盯着我看啊我要升天了呜呜呜他走过来了走过来了!迷弟的内心在号泣。

“喂,”松本润指着自己的手机,他觉得自己的心情很微妙,有点…气急败坏?“明明见到我了为什么不当面说?”
屏幕上,分明就是刚才自己发的推特——
“#松本润我喜欢你# 大概是最后一次见到松本桑了…伐开心要抱抱qwq”

…诶?什么情况?樱井翔再一次目瞪口呆.jpg
啊,那个小松树真的是他啊…在松本桑突如其来的抱抱里,迷弟晕晕乎乎地想。
“我也喜欢你”这样的话对于松本润来说果然还是太超过了吧,才不要告诉你呢哼。

end



傲娇的松本桑也是没谁了2333333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提前祝新年快乐么么么么么么(≧∇≦)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