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湛然丶

没人生来杰出。

【翔润】松本桑我喜欢你呜呜呜

松本·站不直·潤:

年下设定 大学生Sx大明星j 老梗orz




松本润很喜欢刷推。

本来大家都不知道这件事,甚至不知道他有推特账号。作为一个偶像,他没有公开认证的official推特。

但人家有小号呀!每天睡觉前都要暗搓搓搜一下自己的tag看看饭对自己的爱意这种丢人的事才不会告诉你们呢哼
( ̄Д ̄)ノ

就是这样一个耿直的boy在乐屋刷推的时候被一个番组企划打断了。啊原来是突击采访啊。这样想着爱豆先生迅速把手机锁屏塞口袋里,off-on模式一键切换毫无压力。

但是他显然低估了饭的侦查能力啊!虽然是直播番组,但是自己手机屏幕亮着的那一秒还是被饭准确无误地截了出来。一瞬间推特上“我靠mj居然也刷推?” “啊啊啊求粉求加各种求!” “一直瞒着大家对不起,其实我就是松本润。”
这短短的一个镜头却迅速霸占了热搜。他们是怎么从亮度这么低的手机屏幕上辨别出这是推特的界面啊…松本先生扶额,有一点点开心什么的我才不要告诉你们呢哼( ̄Д ̄)ノ

樱井翔也很喜欢刷推。除了自己的一些生活琐事以外,食物和转发松本润的目击消息和每天在推特上表白松本润构成了他推特的全部。
一个大学男生喜欢当红男偶像的事情他才不会告诉别人嘤嘤嘤!松本桑的节目录录录!松本桑的杂志买买买!松本桑的周边all all all!迷弟樱井翔很开心很满足。

所以这天他在便利店打工的时候偷偷摸鱼刷推看到“松本润有推特”的消息以后他就花式升天了。哦卖糕松本桑有推特感觉又离他近了一点点哈哈哈哈哈哈。


樱井翔富有特点的笑声还没停下,便利店自动门就开了,有客人进来了。“欢迎光临!”

这浓眉!这大眼!这戴了口罩也完全无法遮挡的巨星气质!哦卖糕!迷弟樱井翔经受了今天晚上的第二次花式升天。

下楼买啤酒的爱豆先生完全没注意到便利店小哥的心理活动。牙白牙白松本桑连说谢谢的语气都这么呀撒西!便利店小哥的一颗少男心扑通扑通的狂跳着。掏出手机想要分享目击消息的时候,樱井翔突然犹豫了——才不要告诉你们我见到了松本桑!哼!

樱井翔晚上按惯例给松本桑在推特上表白的时候,突然又想起了今天的偶遇。生人真的好好看哦好白好嫩脸好小!迷弟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打了tag发送出去之后,看着电视里的松本桑,第一次有了想要再一次接触屏幕里这个人的想法。牙白,这想法很危险啊!迷弟表示有点慌,抓起茶几上的书翻了两页想压压惊,结果发现是一本有松本桑的杂志,看着书页上这个人卖萌的kirakira的大眼睛,迷弟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同样在刷推的松本润看到自己名字的话题又跳出一条新消息的时候,诶?生人?今天是休日并没有出过门哦不对刚才下楼买了个啤酒…诶?便利店里被目击了?

好奇的点开那条推特,额这妹子还用男朋友的自拍做头像啊不过拍的真不咋地,…等等,有点眼熟,刚才的便利店小哥?松本润回想起之前便利店小哥僵硬的面部表情,心下了然。翻看着他之前的推特,居然每天都会在自己的tag下表白呢,噗居然还有拿着荞麦面的自拍好蠢但是有点帅有点可爱哈哈哈…
早就习惯了众多女粉丝的松本桑第一次知道原来还有这么这么喜欢自己的迷弟。嘿嘿嘿宝宝心里有点开心但宝宝不说。( ̄Д ̄)ノ

之后松本润去楼下的便利店也会偶尔注意一下那个小哥,发现他只有周末的时候在。兼职的大学生啊。松本润心想。他怎么不跟我打招呼呢,这么盯着我看不像是没认出我来啊,哼奇怪的人类。

于是樱井翔还是每天发跟美食的自拍,每天在松本润的tag下表白,偶尔跟松本桑偶遇一下心动一下偷偷瞄一眼那个喜欢的不得了的大明星。直到有一天他被当了一课跟教授吵了一架不欢而散满身负能量的时候在表白推特里加了几句牢骚:
“#松本润我喜欢你#这个世界太不友善了!只有松本桑比较美好然而这并没有乱用我这么糟糕的人再怎么喜欢他他也不会知道吧 伐开心qwq”


过了一会儿樱井翔没几个follower的推特居然有消息提示,是刚才那条的评论——
“我知道哦。”
头像是一棵种在盆栽里的小松树。


end



看到最后的gn都是小天使!!或许有后续或许没有哈哈哈哈哈(喂)手机码字好捉急哦qwq小学生文笔果咩纳塞(鞠躬)
来gd我吧来嘛来嘛!(滚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